CC驿站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1-16浏览次数:550

      2005年11月30日,由本院计科系团学联科技创新部和信息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联合举办的“CC驿站” ——C 语言学习交流活动顺利进行,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本院计科系“E族DIY协会”和“信息学院大学生信息技能中心”的鼎力协助。

      此次到会的除了有王老师,本院计科系团学联主席团、信息学院团委,还特意邀请了五位演讲人员。他们分别是本院:秦涛(04计网)李智源(04计应1),信息学院:余利杰(03计科) 陈炫平(03计科) 杨慧(04计科)。
在会上,几位同学就寻找学习C语言动力、学习C语言方法等问题以及在即将面对的计算机等级考试中普遍存在的一些疑问,比如说如何选择最佳的复习资料、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考试须知、考试时间等等都分别做了细致、清楚的回答。这不仅提高了还未接触C语言的同学们对C语言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学习C语言时的经验,更为即将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解决了他们对于考试的困惑。
在会议期间,场面是十分令人振奋的,用座无虚席来形容是最合适的了。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充分体现了他们对C 语言的热爱,而且现场气氛也很活跃,足以表示此次会议是非常成功的。

      这次的成功合作,不止是为本院和信息学院同学们学习经验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增强了两院学生的相互凝聚力,也为两院的科技创新部提供了第一次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