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健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2-16浏览次数:544

     12月15日下午1点30分,我系在校园内举行了2005年冬季长跑,此次活动是由我系团学联策划并组织,有20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院长助理曹曼、党委学工部部长周忠、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龚义建、主任刘鸿翔、副主任沈海波、计科系学工办主任刘儒国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比赛的开幕式。
     首先,周部长对计科系组织的此次长跑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龚书记也发言鼓舞了所有参赛者的士气。随后,周部长、龚书记、刘主任亲一同为本次比赛剪起跑绳,在龚书记的一声令下,湖北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系2005年冬季长跑比赛拉开了序幕。上百名学生在啦啦队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中一涌而出。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勇进取,冲向终点,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女前50名,比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长跑比赛充分体现了 “在奔跑中绽放青春,在速度中感受自我” 的运动主题,进一步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全系学生冬季运动健身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