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6年迎新晚会的活动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16浏览次数:397

金秋送爽,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又迎来了2006级的新同学,为了欢迎他们的到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发掘各方面文艺人才,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我系团学联特于117日在院大礼堂举办让青春联网迎新晚会活动。
     活动主题   
     本次晚会围绕让青春联网这一主题,旨在展现现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青春蓬勃的朝气。
     主办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学联
     参与对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全体师生
     四、活动方式   
     1、活动形式:   
     节目上报以班为单位,大一每班至少两个节目,大二和大三每班至少一个节目,形式不限,声乐、器乐、舞蹈、相声、小品、话剧等均可。   
     经过节目策划组审查之后,合格的节目方可在晚会上演出,通过晚会嘉宾及观众代表的评选,晚会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晚会开始前半个小时,观众持入场券入场。入场期间,晚会现场播放音乐和动态宣传的FLASH。晚会全程采用数码相机及DV拍摄。   
     2、时间及地点安排:
     节目上报: 9261010 团学联办公室 初选:  
     1012630 系五楼大厅 第一次复选:   
     1016630 系五楼大厅 第二次复选:   
     1023630 系五楼大厅 第一次彩排:   
     1026 院大礼堂 第二次彩排:   
     112 院大礼堂 预演   
     116 院大礼堂 正式演出:   
      117630 院大礼堂 五、活动要求   
     1、形式新颖,内容健康。各班上报节目的形式要求多样、新颖,内容积极健康,且要贴近主题,能真实反映大学生活。所需费用由班费支出,多班合报节目由系活动经费支出。   
     2、督促进度,讲求实效。各辅导员老师、节目负责人要积极督促节目排练进度,务必在预演前达到最好水准。   3、筹备周密,加大宣传。活动严格按照方案执行,活动过程中有宣传展板、报道材料和图片资料,活动结束后有总结材料,力求加强活动宣传力度。                                  
     
     二〇〇六年九月二十五日   一:06年计科系迎新晚会相关事项通知   附二:2006迎新晚会节目单   附三: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人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