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51次NCER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18年3月考试的)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计算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387

   接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第51次NCER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18年3月考试的)成绩已经下发,

查询地址:。(本考试最终成绩以此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查询成绩时请正确选择报考时的科目。

   1.按照《NCRE考务管理规则(2018年版)》,自本次考试起,NCRE考试结果以等第形式向省级承办机构和考生公布,不再公布具体考试成绩。考试成绩等第共分为优秀(90-100分),良好(80-89分),及格(60-79分),不及格(0-59分)。

   2.考点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复查申请,对公布的等第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查分数成绩的同学,请在2018年5月11日17:00之前,携带身份证及网上成绩查询结果(截图即可)到S4314办公室进行登记。

   3.对于考生报名信息错误问题《NCRE考务管理规则(2018年版》,如果考生没有在考前规定时间内提出信息勘误申请的,考后不再接受考生信息的修改申请。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办公室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