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行17-18上学期期末存档材料检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127

    为迎接12月份审核式评估,201842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上学期(即17-18上学期)上学期期末试卷整改工作。此次试卷整改审核工作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鹤、教学办曹晓明主持,计算机科学系、工程系、信息管理系、信息技术系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


    杨鹤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本次试卷整改审核的重要性,评估在即,上学期期末试卷的规范性和内容必须严格的把关。杨鹤副院长明确了试卷审核的内容和标准,请各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对已整改试卷检查表中的项目,对试卷进行逐一的检查。


    本次试卷审核采取了系部交叉的检查方式,对于部分专业核心课程试卷做到了多人检查。在试卷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遗留问题在试卷检查表中注明,并及时反馈给命题老师进行试卷整改,最大限度的保证评估试卷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