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现已公布

发布者:计算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250

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现已公布

  1. 2018年9月(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及证书信息。证书预计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开始每周四下午2点到5点在s4314发放。

  2. 本次考试将继续为获证考生提供证书直邮服务,详情请关注中国教育考试网证书直邮栏目的相关公告。成功申请证书直邮服务考生的合格证书将通过EMS寄给考生,其他获证考生的合格证书将由省级承办机构逐级转发给考生。考生也可以在2018年11月2日-8日之间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申请办理证书直邮服务。

  3. 关于52次考试成绩复查的说明

  根据《NCRE考务管理手册(2018)》要求,成绩下发后,五个工作日内(截止11月9日)考点接受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复查申请表‘成绩’一栏,填写考生网上查询到的成绩等第。如:‘不合格’、‘合格’、‘良好’等。成绩复查只可以复查成绩等第,并不能复查到每道题得分情况,如有需要复查成绩的同学在11月9日之前带身份证到S4314办公室登记。027-87943951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考点考务办公室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