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无线飞翔公司调研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25


 

2018117日至14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海军、信息技术系系主任徐兆佳、实习指导老师罗忠及教学办曹晓明到武汉无线飞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调研活动。

       王海军副院长代表计算机学院对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用人单位的领导对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在工作中遵守纪律、尊敬师长、虚心学习,在单位前辈的指导下,初步掌握了软件开发等相关方面的技巧,能够参与公司项目中,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无线飞翔公司的总经理表示:“学校在加强对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的同时,应注重在职业道德和人格塑造等方面的提升,培养出更能适应社会发展的优秀学生。

    随后,王院长对在无线飞翔公司实习的8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本次活动通过广泛收集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有助于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积极落实我校党委“师友学友行动”和“两访两创”的活动精神,为广大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升了就业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