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趣味运动,快乐工作”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424

本网讯(通讯员 肖奎奎)1129日下午,由学校工会支持举办的计算机学院 “趣味运动会,快乐工作”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10号楼旁篮球场顺利开展。副校长胡兴、工会副主席郝国峰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运动会。

由副校长胡兴宣布计算机学院“趣味运动,快乐工作”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共有七个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快到碗里来、投篮、跳绳比赛、篮球接力赛、呼啦圈和穿针引线。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默契配合进行各种项目的比赛。在进行拔河比赛的时候,各个队伍都非常团结,赛前商量策略,赛后互相鼓励。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中胜利的队伍为工程系和行政人员信息技术系。拔河比赛后,大家的兴致更高了,比赛也变得分外激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效地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活动也达到了在娱乐自身的前提下,培养勇敢自信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