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译时空代码,计良辰风华”2019年迎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通讯员石亮圆、邓小清)20181220日晚上,由计算机学院主办,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迎新年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胡兴出席此次晚会。

计算机学院院长杨莉做新年致辞,她指出,我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党的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十件大事。

本场晚会以“译时空代码,计良辰风华”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由传奇流行音乐社表演的弹唱《我们拥抱亲吻相爱的人》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由老师表演的舞蹈《cici哩》、《龙文》、《北京的金山上》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称赞。学生社团带来的《地铁风云》、《半壶纱》等节目将元旦晚会推向了高潮。《热血青春》、《忽然之间》、《彼岸花开待君来》等各色节目的上映,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上灯光闪烁,载歌载舞,台下掌声阵阵,欢呼不断,精彩绝伦的表演使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据悉,工会相关负责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及教师参加晚会。(图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