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游戏开发&虚拟仿真”互动技术公开课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357

本网讯(通讯员 万玉琴)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计算机学院于1228日在旧图书馆三号报告厅开展 “游戏开发&虚拟仿真”互动技术公开课。此次课程主讲人是有众多3A级游戏项目开发经验的李文老师。计算机学院教授雷建军出席此次公开课,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课程。

在课程中,李文以“VRAR是什么”为出发点,结合同学们生活中接触的娱乐游戏,向大家介绍了VRAR与同学们专业的关系。他根据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方向问题给大家提出了意见,“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可以考虑游戏开发或者Web前段开发类的工作,物联网专业的同学建议专注一下硬件开发和底层驱动开发相关的工作。”同时,本节课堂借助多个视频,让大家对游戏开发有了更多的兴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在课程结束后,有同学就虚拟仿真与专业课程关系的问题像李老师进行提问,李老师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17级教育技术学的王灵娜说道“李文老师在游戏开发方面的讲解非常细致。此次课程增进了我对游戏开发和虚拟仿真互动技术的了解,让我在未来的职业规划方面多了一项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