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宣传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404

本网讯(通讯员万玉琴)2019年1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实验楼4楼智慧教室召开了2019年的征兵工作宣传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嘉志、党总支副书记熊坤鹏、学工办主任邓家桃和辅导员熊军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宣传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石嘉志从大学生应征入伍义务兵、直招士官的角度进行分析,并做动员讲话。其次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熊军平老师具体讲解相关兵役知识和兵役报名的注意要点,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习主席就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的专题视频。再次15级信管退役复学学生党员赵长浩就自身军营经历与大家分享交流,重点讲述了直招士官的相关情况。然后,党总支副书记熊坤鹏就大学生毕业、就业择业等内容,结合毕业生应征入伍做动员讲话。最后,学工办主任邓家桃就近期针对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及论文设计的安排、寒假放假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

  通过本次宣传会,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能够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应征,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