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17届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第一次见面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128

本网讯(通讯员 邓小清)38日中午,计算机学院17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教学楼10302参加了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第一次见面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林敏主持。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李怀和廖子淇总结了上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指出各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建议部长在培养干事能力的同时也应协力完成工作,并表示今后会汲取经验教训,把工作调配得更加合理。分团委副书记马芸昀呼吁全体成员要端正工作态度、珍惜在学生会的时光。最后,学生会主席林敏结合个人经历勉励全体成员要有勇气去面对生活难题,要负责任地完成各项工作,并强调了要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希望通过本次交流,17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更加团结友善,为建设温暖学院、美丽校园共同努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