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 七个一”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951

本网讯(通讯员:杨金玲 余慧君20197212:30,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8周年,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庆七一 · 七个一” 学生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熊坤鹏、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邓家桃、熊军平老师、陈群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而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七讲、第八讲。

其后,邓家桃老师和参会人员一同进行办学思想大讨论。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形势要求、指导思想和目标原则以及教师团队的建设、协同育人新机制等,并就如何围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学改革做了深层次的讲解,要求同志们会后以教学改革为重点探讨。

会议最后,熊坤鹏书记叮嘱党员同志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醒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党政知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学校又好又快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熊书记发言引发现场同志的思考。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办学思想方面也有了更全面的学习,现场同志表示感谢老师的讲解,将会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转化为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