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适应性教育系列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422

本网讯(记者 肖沫晔)91日,新学期开课前日,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组织召开班级会议,为顺利开始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三点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敏、副书记熊坤鹏、学工办主任邓家桃及几名辅导员一同前往西区一栋、六栋学生宿舍楼走访。在宿舍,陈慧敏及熊坤鹏向学生了解暑期经历、上学期课程成绩、新学期计划,询问教材、课表领取情况,提醒学生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学校生活。同时,还查看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宿舍卫生状况,强调用电安全,注意防火防盗等。

学院全体辅导员也积极走访学生宿舍、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主题班会,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学费缴纳情况等,对学生假期情况进行摸底,并就安全、学习、纪律等问题做具体安排,部分班级组织了班委改选活动。

当日,学院完成对所有在校生班级的学生走访或班会,新学期入学准备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