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计算机学院档案资料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0浏览次数:832

院行[2011]3

 

为整合有效资源,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文字资料与图片资料的收集与管理,充分发挥文字、图片资料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宣传、见证和数据保障作用,根据学校档案管理规定,经计算机学院领导研究决定,建立计算机学院文档案资料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主要包括计算机学院各种规章制度、发展规划、项目、重大会议、重大活动、重大事件、重大新闻、机构组织、所有教职工基本信息、每届毕业生纪念册等。

1.组织机构:计算机学院机构组成,历届院、系领导;各种规则制度,学院发展规划。

2.党务工作:党总支、支部组成;组织制度;党员登记表(每年一次);每年党员交纳党费情况;工会组织及制度。

3.师资队伍:离退休在内的所有教职员工的基本情况。

4.招生专业及规模:每年招生专业及人数。

5.学术团队:团队名称及成员。

6.团学联组织:历届团学联组织基本情况。

7.各种大型会议、活动及各种项目、比赛情况的图片资料。

8.每年考取研究生、公务员、支教生、应征入伍的学生名单及录取通知书等相关资料。

8.每届毕业生纪念册。

二、具体要求

1.上述内容由综合办公室每年12月收集整理一次。

2.凡是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大型比赛,获得科研项目的老师必须将通知、会议通讯录、活动小结、项目获批文件等相关的文字图片交综合办存档,综合办签收后方能报销相关费用。

3.学院组织的大型活动、会议由专人整理文字、图片资料,活动结束后及时归档。

4.毕业班级辅导员在学生毕业离校后,将学生纪念册存档。

  

 

                                   计算机学院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