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1009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建立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科研机构。其技术力量较雄厚,承接了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和多家企业合作,和企业联合研发的产品数控冲床控制系统,CAD软件等在全国十几个城市畅销,有多项科研成果通过省级专家鉴定或获得省级有关部门的奖励。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主要从事软件开发、智能应用系统设计及应用,具有大型项目组织管理和实施经验,对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具有深刻的认识。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在软件开发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有专业的软件建设经验和成熟的系统平台实施经验,建有多种软件功能模块库,熟悉 UNIX WINDOWS2003 ORACLE WEB 中间件 等技术平台,具有现成的软件开发平台和测试运行环境,具备强大的软件开发组织能力。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具有省级、区域性和国家级企业网站软件的开发经验和实施案例,具有大型企业级网站系统开发、大型数据库应用软件开发能力。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具有专业的系统集成、开发、培训及维护服务队伍,可以提供及时、周到、长期稳定的技术支持服务,具有较快回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