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化纵向科研经费设备采购程序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925

关于简化纵向科研经费设备采购程序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科研设备采购效率,现就简化纵向科研经费设备采购程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纵向科研项目经费采购预算10万元(不含10万元)以下,需采购科研设备的,按照《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审批流程签字后,可通过京东自营平台自行采购。

2.纵向科研项目经费采购预算超过10万元(含10万元)以上的,应按照《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实施学校集中采购。

3.纵向科研经费设备验收及入账流程:由科研人员在资产管理处网站下载《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固定资产(科研项目)验收单》,向所属学院申请验收,经学院验收签字后,将验收单报科研处、资产管理处会签。验收合格后由使用部门凭购货发票、验收单等通过学校资产系统填写《固定资产入库单》后到资产管理处办理固定资产入账手续。

  

资产管理处                      

          20204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