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专业介绍|电子商务(专科)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119

电子商务      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从事电子商务实际工作的应用型人才,掌握一定的经济管理理论基础和信息科学理论与技术方法,具备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能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商务管理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电子商务的策划、运营、管理与维护、企事业内部信息系统的管理与维护、各地区的社区服务、物业服务、家政服务等信息网络化业务及其管理、IT 行业内电子商务的设计与开发、企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教学或培训等工作。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程序设计基础、市场营销学、数据结构、网络实用技术、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程序设计、动态网页制作、电子商务数据库技术、电子商务安全技术、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国际贸易实务、网店图片处理、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XML 与电子商务应用、电子商务法律与法规、基础会计、网络营销、管理学原理、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