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实践:红色足迹—重走“中国第一红街”,追寻先辈足迹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104

本网讯(通讯员 孙静宣4月17日上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慧敏、副书记熊坤鹏带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中国第一红街”武昌都府堤街接受革命教育,传承党的革命精神

活动在庄重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党员代表王名琪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预备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计算机学院领导勉励新进党员(预备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牢记誓言,牢记使命,牢记先烈,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广大老党员一起,立足各自的岗位,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代表邓小清、王名琪、邓佳瑞等同学分别向大家讲解中共五大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武汉农讲所旧址的革命故事,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辈生平事迹。

大家一路学习、一路思考,在实地参观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对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也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农讲所操场的毛主席铜像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