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寝风建设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990

本网讯(通讯员:周漫1029日下午14:30,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坤鹏、学工办主任邓家桃及各位辅导员在西区一栋和西区六栋进行了寝风检查与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检查并纠正寝室安全问题、培养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培养良好习惯、丰富精神生活。

首先,各位老师兵分几路,分别对不同楼层的寝室进行有针对性、目的性的检查,发现寝室整体卫生环境情况良好,但是仍有个别寝室存在较大问题,比如东西摆放杂乱无章、空气不够清新,仍需加强寝风建设管理。

同时,为提高学生用电时的安全意识,老师们对寝室大功率电器进行了排查,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违规用电带来的危害。对存在问题的寝室进行批评指正且对其日后的改变表示期待,对作风良好的寝室提出表扬并期望能一直保持。

最后,各位老师会合对本次寝风检查活动进行问题总结,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改进自己寝室的不足之处,并将优良作风延续下去。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各年级同学对寝风建设工作更加重视,对下一步寝风建设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