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HUE知行杯” 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377

关于举办2021年“HUE知行杯”

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意识和动手能力,推动我校计算机软件类课程教学创新与改革,发掘校内软件人才,选拔优秀的竞赛选手,提升学校的竞赛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HUE知行杯”程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教务处

承办:计算机学院、HUE_ACM协会

 

二、竞赛内容:

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 程序设计(学生可根据语言特长任选择其一)。

 

三、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专业不限)。新生组(大一)和老生组(大二、大三、大四)。

 

四、竞赛规则及奖项设置:

1.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赛学生个人自愿报名,按时参赛。

3.按参赛学生比例评选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

4. 比赛规则详情见附录1

 

五、竞赛时间:

1.竞赛时间:

测试赛:2021123203010302小时)

正式赛:2021125130017004小时)

2. 竞赛地点:

测试赛:线上(牛客网)

正式赛:计算机学院4号实验楼机房

详情请加QQ249114309通知。

 

六、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20211212300

2.报名地址:https://docs.qq.com/form/page/DU1JKZ05BZHlQRkxz

3. 报名须知见附录2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4号教学楼三楼S4302

联系人:曹晓明   

技术负责:杜春阳   

QQ群:249114309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HUE_ACM协会

 20211124

 

 

 

附录1 比赛规则

1.一人使用一台计算机进行比赛,比赛支持CC++JAVAPython编程语言。

2.比赛模式为ICPC赛制,命题量定为10题,比赛时间4个小时。在4个小时内,选手们要将工作量相当于计算机编程任务全部完成。正确解答试题的人会根据解题数目进行排名,如果多人解题数相同,则根据总用时加上罚时进行排名。

3.参赛人员可以携带诸如书、手册、程序清单等参考资料。

4.参赛人员禁止携带任何可用数字存储设备及计算器(不允许任何私人携带的光盘、U盘、电子词典、Mp3Mp4)

5.参赛人员不能携带任何类型的通讯工具,包括无线电接收器、移动电话。

6.在竞赛中,参赛人员不得与指定工作人员以外的人交谈。

7.如发发现扰乱竞赛秩序及竞赛公平的人,取消其参赛权利并请出赛场。

8.比赛过程中,不得访问除竞赛网页意外的其他网站,也不可以利用网络环境进行通信,如发现,取消竞赛资格。

9.比赛系统,有严格的查重功能,一旦发现代码重复,取消竞赛成绩,并进行通报。

 

 

 

附录2 报名须知

参赛前时请认真完善牛客网个人主页基本信息。


昵称:现场赛需要填写真实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