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积硅步无以致千里,从小事做起获自我提升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15

  

本网讯(通讯员 汪冰雪)12月13日下午18:30,计算机学院第九届第五期学长学姐论坛于阶梯教室4顺利开展,本期论坛以“怎样在大学生活中获得自我提升”为主题由计算机学院19级计算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的金宇分享经验
     

会议开始,主持人一一介绍了金宇在大学所获得的奖项与荣誉入校以来她先后获得了“军训标兵”、“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目前在班级担任团支书兼班长、在校团委担任宣传部执行副部长。紧接着,金宇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她在大学生活中的经历与收获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赛,敢于挑战自己,走出舒适圈,大胆突破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眼光她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在现场交流环节,许多同学表示自己对如何提升自我这一问题还存在疑惑金宇以自身为例向同学们解释提升自我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忙碌起来,要有目标、有规划。同时,同学们还与学姐讨论了大学的生活中学习与工作如何协调的问题金宇也与他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会议最后,金宇学姐谈到:小工作,大改变。不要放过生活中的小工作,用心做完,相信大家会有巨大的收获与提升!至此,本期学长学姐论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