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725

本网讯通讯员 刘程)12月2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10301、10302同期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同志集体诵读了党章,集中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以及第八批 8 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重要内容。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家桃、第二党支部书记熊军平重点围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分别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通过宣讲,帮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也为引领计算机学院广大学生不断坚持“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学习本领,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坤鹏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必须以 “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决心,以“肩扛千金,背负万石”的气概,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着韧劲,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增强学习、工作本领,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我们每一个党员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