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268

本网讯(通讯员 钟子奇)927号晚,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动员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教学办曹晓明老师主持,计算机院长杨莉、副院长王海军同全体23届毕业生参加。

活动开始,杨莉院长重点强调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认真严肃对待,积极按要求完成。

曹晓明老师讲解毕业实习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讲明各专业类型的实习形式、时限及所需上交材料等。熊坤鹏书记着重强调实习期间安全,包括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问题,并提醒毕业生把握找工作的黄金期,自觉主动完成实习,积极求职就业。

之后,王海军副院长说明毕业论文注意事项。他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的内容、标准及毕业题目等问题,并且强调本次毕业论文不合格的几种情况。此外,还对考研备考、考试重要节点予以说明,鼓励报考学生积极备考。

在活动的最后,曹晓明老师介绍青软创新科技集团中山实训项目,鼓励学生报名参加。